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1912入驻河西打造智慧型社区商业
2020-07-07 10:0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南京河西集团紫金商管与南京一九一二集团正式签约,携手打造智慧型社区商业。

据悉,为落实南京市“四新”行动计划,发展新消费新场景,此次紫金商管携手1912,将以首个合作项目“紫金1912玖爱谷”为样板,以生活化、差异化、品质化为产品理念,满足河西新城居民不断升级的生活需求,以更加系统化、标准化及专业化的商业运营方式,建设绿色、智慧、现代社区商业中心。

“紫金1912玖爱谷”位于建邺区嵩山路,以“建邺区新时代美好生活引领者”和“产城商融合激活的示范项目”为目标,以“高颜值美好生活智慧社区综合体”为定位,以产业思维和战略计划聚焦社区美好生活营造的理念创新,回归生活本质需求创新打造空间业态组合,围绕社区功能完善发展拉动消费升级,将从业态规划、直营产品和智慧商业等方面对传统社区商业模式进行优化、升级和创新。项目规划高品质社区商业+高品位夜间经济,涵盖特色餐饮、品牌零售、教育培训、健身美容、餐吧书吧、社区配套等业态。同时,基于业态消费频次的不同和空间动线组织的需要,设计楼层业态主题,聚拢人气、激活品牌,营造良好舒适游逛感和驻留感,提供高品质、便捷的生活配套产品。(融媒体记者 卫凌云)

标签:智慧型;社区商业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