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启动工业互联网“强链拓市”行动
2020-07-31 09:57: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7月30日,江苏“强链拓市”专项行动合作平台对接会在南京举行。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首批38家“强链拓市”工业互联网合作平台发布,将与江苏制造业企业深入合作,推广云供应、云生产、云销售三大线上协作新模式,三年内新增10万家企业上云。

三年内新增10万家企业上云

“强链拓市”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上,公布了江苏首批38家“强链拓市”工业互联网合作平台名单,阿里巴巴、苏宁、徐工、诺得物流等业内知名企业的互联网平台上榜。

记者了解到,今年5月,《江苏工业互联网平台“强链拓市”专项行动方案》发布。方案旨在通过实施专项行动,推动省内外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电商平台与江苏制造业企业深入合作,在省内制造业广泛推广云供应、云生产、云销售三大线上协作新模式,三年内新增10万家企业上云,培育20个重点产业供应链云平台,打造50个销售过亿的C2M数字工厂,培养1000名以上的工业电商人才,促成省内制造业企业达成3000亿以上的线上交易及服务订单,积极帮助企业在疫情后取得有序良性发展。

推进云供应、云生产、云销售新模式

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胡学同表示,借力《江苏工业互联网平台“强链拓市”专项行动方案》,深化发展认识,构建完善全省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突出标杆培育,构筑江苏工业互联网发展优势;强化组织推进,确保“强链拓市”专项行动取得积极成效。在全省加速营造工业互联发展生态,加快推进云供应、云生产、云销售新模式有效落地。

据了解,随着专项行动的正式启动,由江苏省工信厅指导,赛昇和苏信会主导的“苏货云选”线上活动、“强链拓市环省行”线下活动将同步开展。活动将助力“强链拓市”专项行动在江苏省内各设区市、各行业形成多点“开花”的局面,为江苏制造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树立“江苏制造”品牌形象。记者 徐兢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