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两高新区获省奖励资金700万元
2020-08-10 15:5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省科技厅、省财政厅下达2020年全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奖励资金,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苏省泰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筹)分别获得全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奖励资金350万元。

据了解,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奖励资金是为了支持高新区加强科技平台与载体建设、产业技术创新、开展科技服务、知识产权创造、引进人才、科技金融工作等,推进高新区提升知识创造和技术创新能力、产业升级和结构优化能力、国际化和参与全球竞争能力以及可持续发展能力,促进省级以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目前,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国家级高新区中列第16位,江苏省泰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筹)在省级高新区中排名第16位。记者 唐春成 通讯员 王伟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