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省1.9万家采购商报名进博会
2020-10-09 07:42: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行。江苏交易团坚持工作常态化、招商精准化、活动品牌化,加强展前对接,促进采购成交,提高参会实效,目前我省近1.9万家采购商报名,总人数达7.3万人。

8月以来,江苏交易团重点推进精准化招商,突出重点进口企业邀请,加强条线发动,与省国资委、省卫健委、苏宁等重点分团及工信、科技、交通等部门主动对接,共同推进招商工作。我省梳理重点进口企业名单并分解到13个设区市交易分团,增强邀请精准性;分别在南京、南通举办招商路演活动,共邀请100余家省内采购商参会,扩大宣传。

进博会是江苏进一步扩大开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平台和重要机遇。我省拟举办16场配套活动,其中2020江苏开放创新发展国际咨询会议、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国际合作峰会、第三届中新合作服务贸易创新论坛等3场配套活动由省政府主办。南京、无锡、徐州等设区市共将举办13场配套活动,积极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 (邵生余 丁茜茜)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