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荷兰花海旅游风情小镇积极创建江苏省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
2021-03-28 13:2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27日,“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季在荷兰花海正式启动。


同时,“花里大丰相约美好”旅游季暨’2021荷兰花海郁金香文化月也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是江苏文旅融合之后,创新旅游推广方式的首次探索与尝试,也是江苏历来最长时间的旅游推广活动。


作为全省首批江苏省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建设单位之一,荷兰花海旅游风情小镇高度重视并积极做好创建工作,搭建专门的创建班子,下设一办三组积极落实责任,细化任务,丰富小镇的相关业态内容。

《只有爱戏剧幻城》全面开演,打造夜间微度假旅游产品,建设天沐温泉酒店、希尔顿逸林酒店、阿姆斯特丹酒店、海派风情街。

策划夜间文旅活动,打造沉浸式体验项目,加强夜间旅游配套功能,推出“酒店+戏剧+婚纱拍摄”旅游套餐。

荷兰花海将在上级文旅部门的指导下,全力创建江苏省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把荷兰花海打造成江苏文旅融合示范单位。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