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2021年句容“福地青年英才”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装备制造板块总决赛完美收官
2021-09-13 1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近日,2021年句容“福地青年英才”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装备制造板块总决赛完美收官。本次大赛由郭庄镇人民政府主办,江苏博特新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自大赛启动以来,大赛组委会共征集到近80个项目报名参赛,领域涉及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经过大赛专家委员会专家网评,最终遴选出12个优质项目进入总决赛,其中7个博士学历,4个硕士学历,1个本科学历。

近年来,郭庄镇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重点,牢牢把握“打造宁杭生态经济带上的品质副城”的新定位,深度对标苏南,坚持“生态领先、特色发展”发展路径,围绕“一福地四名城”建设,全力破解发展难题,大力发展新兴产业,经济发展取得新突破、新业绩。

据悉,为了吸引更多的青年人才来郭庄创业,郭庄镇为创业者们量身打造的一些列优惠政策,在落实好人才政策的基础上,为创业项目提供更多的信息咨询、市场金融、创业辅导等专业化服务。

经过最终激烈角逐,“精子质量快速评价系统及产业化”、“纳米功能水芯片封装清洗机”、“新能源动力交通点驱动系统的产业化”等6项目分获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拿到了进军句容市总决赛的入场券。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