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燕子矶街道柳塘社区举行“网上祭”,缅怀先烈,初心永恒
2020-04-03 1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张 静 通讯员 聂露露 陈茜)莺飞草长,清明将至,也是缅怀先辈、寄托哀思的重要时节。4月3日下午2:00,栖霞区燕子矶街道柳塘社区党委举行线上、线下“缅怀先烈,初心永恒”活动,缅怀英烈,坚定信念,传承爱国情怀。

根据“少出门,不聚集,防火灾,巩固防控成果”的最新要求,今天上午,柳塘社区派出党员代表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鞠躬,献花,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和怀念。

下午,通过支部微信群和掌上社区群广泛动员,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前提下,开展线上祭扫英烈活动,通过“雨花英烈”APP平台“云祭祀”,登录平台向烈士纪念碑献花、祭拜,撰写“纪念”二字,表达对先烈的感恩和敬仰,营造学习英烈、守护英烈的浓厚氛围。

柳塘社区党委书记袁五生告诉记者:“清明时节,倡导文明祭扫。我们不能忘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通过各种形式,继承先烈遗志,牢记入党誓词,为建设美丽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枝枝洁白的鲜花,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