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幕府山庄社区组织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7 12: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聂露露 袁翥 记者 张 静)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改善和美化居民的人居环境。日前,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幕府山庄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栖霞区区检察院党总支共同开展了“文明创建,有你有我”环境综合整治主题党日活动,四十余名党员同志走进小区用行动参与文明创建,践行责任与担当。

“大家一起努力,将这块空地上的杂草和垃圾清除干净!”随着社区党委书记的一声号召,穿着红色志愿者马夹的党员志愿者们带上扫帚、手套等工具,在小区先锋广场的绿化带开展清理杂物、铲除垃圾、拔除杂草。大家共同努力,扫的、叉的、挑的,直接用手捡拾的……杂草被清除了,有色垃圾被放进了垃圾桶,一块块石块被重新整平……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奋战,广场面貌焕然一新,附近居民纷纷点赞。

组织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发挥了共建单位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作用,更提升了大家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促进居民自觉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不仅如此,社区还在广场上组织了针对文明创建知识、社区环境、精神文明建设等知识的问卷调查,耐心听取群众的需求和呼声,通过了解解决群众难题。居民王银宝表示,文明创建对我们居民有好处,能够改善我们的生活质量,提高文明素质,我们都很支持。

共建单位栖霞区检察院法警大队大队长劳军表示,我们组织检察院党员干部参与到社区党员日活动中,为文明创建尽绵薄之力感到非常高兴,下一步还会按照文明创建的要求,深入社区宣传文明创建的一些知识和相关的政策。

幕府山庄社区党委书记沙静芳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压实网格责任,凝聚共建单位党员力量,共同打造美丽整洁有序和谐社区。”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