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马群社区党总支开展《我和我的家乡》观影活动
2020-10-25 15: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熊玉兰)为深化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牢记使命。10月23日,马群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饮水思源、逐梦家乡。“家”始终永远是最割舍不掉的情结,五味杂陈的各种家乡“味”,久违的感动弥漫心间,挥之不去。该片由五个故事单元组成,讲述了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影片将普通小人物的生活完全融入到现实生活中去,从外卖小哥到家乡发明家、从乡村教师到治沙人再到基层村干部,在喜剧的题材下,用最幽默的手法演绎最感人的故事,切实感受到了祖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与脱贫攻坚的巨大成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我们祖国的繁荣富强。党员叶腊梅说:“最后一个故事非常感人,脱贫攻坚,精准扶贫,许多人为了家乡、为儿时的梦想付出了很多很多……他们是新时代的英雄,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标签:马群社区;党建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