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润康苑社区组织离退休党员收看“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
2021-02-04 13: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润康苑社区紧密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学习活动,真正做到让老干部提升学习效果,确保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精神入心入脑。

一是广泛宣传动员,通过掌上云社区、当面通知等渠道,组织引导社区离退休老党员广泛参与,确保应知尽知。二是细化服务组织,贯彻精准服务理念,紧贴老党员个性化学习需求。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社区将宣传学习场景重点集中于线上进行,保证离退休老干部安全,灵活学习形式,坚持靠前、主动、细致服务,增强学习效果,对于个别无法线上学习的党员,社区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的方式组织观看。三是注重统筹兼顾,积极引导老同志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北京市离退休干部网络学习中心”以及“北京老干部”、“学习强国”APP上更新的一些主题鲜明、导向性强、理论水平高的优秀辅导报告视频,推动老党员工作水平整体提高。

通过本次收看第4场2021年经济形势展望和政策重点”专题报告,老党员感慨到:听了报告后,为伟大祖国如今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以及未来大好的经济形势展望感到骄傲,并表示,有幸在晚年赶上新时代的建设,实属幸福!立下决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本次专题报告知识。作为一名老党员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国家的发展,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