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淤溪镇妇联:“童心向党 融媒伴成长”六一主题活动
2021-06-01 1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6月1日,淤溪镇妇联联合区融媒体中心妇联在淤溪小学报告厅开展以“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同时这也是区融媒体妇联走进淤溪镇的一次暖心@家结对活动,区融媒体中心主持人,淤溪镇相关负责人及淤溪幼儿园100多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区融媒体中心领导、主持人给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茁壮成长。活动中,融媒体中心主持人给孩子们讲述了《小兵张嘎》、《王二小》、《小萝卜头》等红色英雄的故事,将红色文化融入到儿童心灵。

每一个感人的故事瞬间,每一段生动的情景,都带领孩子们走进一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每一个故事背后,都蕴藏着无声的力量,处处彰显着爱国之情。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了解了很多英雄故事,表示要向小英雄们学习。

淤溪幼儿园周园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镇妇联与区融媒体中心共同组织的暖心@家活动不仅用红色故事吸引孩子,更培养了幼儿的爱国情感,更是听党话,跟党走从娃娃抓起的有效举措。”

淤溪镇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开展讲红色故事、访红色人物、传红色家风主题活动,将党史之风润入广大妇儿心中。(王璐)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