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大丰白驹镇:学党史 激发现代化建设新力量
2021-07-15 15: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宋蔚 董汝涛)7月9日,大丰区白驹镇组织机关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各村(居)党组织书记60多人,到中共中央华中局第一次扩大会议旧址等地参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进一步丰富全镇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激发党员“光荣在党”的荣誉感、自豪感,该镇通过组织开展红色经典诵读、老党员上专题党课、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到会师纪念地举行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等一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为全面建设“镇强、民富、水美”的现代化新白驹,白驹镇党委号召广大共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伟大实践中贡献力量。白驹镇部分青年党员表示,一定要牢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奋力拼搏,勇往直前。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