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党史学习教育丨泰州市姜堰区俞垛镇:诵经典传家风 清风廉韵沁民心
2021-09-18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翁娟)恰逢中秋遇国庆,普天同庆万家欢。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弘扬中华传统文化,9月16日,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俞垛镇卫松妇女微家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永远跟党走”经典诵读活动,大家欢聚一堂,诵读经典,唱响爱国旋律。

经典诵读有诗朗诵《我的思念是圆的》,有家书诵读《杨开慧:说到死,我并不惧怕》,有《我和我的祖国》《英雄赞》等,每一篇、每一句都饱含文化内涵和节日氛围,通过铿锵的声音和真挚的情感演绎,引起强烈共鸣。诵读最后,大家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小微家,大能量。本期“迎中秋、庆国庆”诵经典活动,依托妇女微家阵地,将诵读经典与弘扬传统相结合,展现了多彩的中华文化和厚重的历史经典,营造了“和谐、和睦、团圆、团聚”的浓厚氛围。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