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涟水县石湖镇: 以高质量服务推动新发展
2021-09-26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涟水县石湖镇坚持把学习好、贯彻好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工作计划上来,明晰工作思路,增强工作干劲,用不懈奋斗把绘就的蓝图变为现实。

统一思想,深刻领悟精神内涵。要充分认识到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会议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和理解大会对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党代会的核心要义谋划到工作中去,以更加高质量的服务保障为建设好“涟水东大门”的新石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充分宣传,掀起思想学习热潮。结合各项实际工作进行宣传,充分利用各平台,在线上线下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党员干部对党代会精神能够清楚认识、准确把握,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广泛开展专题宣讲,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深层次解读,用好榜样力量,结合辖区资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切体悟伟大成就、推动石湖新发展。

聚焦主责,强化为民服务担当。找准重点工作与党代会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把党代会精神贯穿到工作的各个方面,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我镇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更多便民利民项目,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蓝图已绘就,号角催奋进。石湖镇上下将坚定不移抓落实,千方百计求突破,在建设“苦干新五年、冲刺百强县”的舞台上,展现新的风采、创造新的业绩、续写新的辉煌。

标签:涟水;石湖;为民服务;先锋模范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