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浦口签41个项目预热创新周
2020-06-01 09:18:00  来源:新华社  
1
听新闻

5月30日,2020年南京浦口区科技创新大会暨创新周系列活动启动。现场,总投资632亿元的41个科技项目完成云签约。

签约项目涵盖了集成电路、高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现代农业等多个行业领域,将进一步丰富浦口的产业内涵和创新动能。“南京(浦口)集成电路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南京(浦口)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中心”也在会上揭牌。

今年的南京创新周,浦口区围绕任务部署,广泛对接国内外创新资源,结合云上创新周,加大嘉宾邀请、活动筹办、云上展示、宣传推广等工作力度,共排定包括中美韩集成电路地标产业峰会在内的20场系列活动。

浦口区委书记祁豫玮表示,要在打造标志性的创新生态、创新空间、创新产业、创新企业、创新团队“五个标志性”上实现重点突破,重点抓好大力推进创新赋能、人才赋能、载体赋能、政策赋能“四个赋能”,开辟浦口创新发展新征程。 (王 宁 林 静)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