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雨花台科技直播峰会上演VR云直播
2020-06-28 09:01: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VR虚拟仪式现场。陈彦 摄

一曲“茉莉花”中“花神仙子”降临会场翩翩起舞、启动仪式台前,嘉宾们隔空伸手,实时三维场景渲染合成,虚拟出满是科技感的时空穿梭场景……在2020南京创新周T20雨花台区科技直播峰会上,雨花台区首次采用虚拟直播形式,不仅打造出全国第一个采用VR云直播的大型直播峰会,还成功创设出代表雨花的虚拟IP形象“花神仙子”。

本届创新周以“云”为主题,在南京科技馆举行的T20雨花台区科技直播峰会分为城市客厅会场及未来科技会场,创造了直播史上规模最大的双线同步主题峰会。会场上,雨花台区以实体演播场地为拍摄载体,在虚拟直播技术系统中进行实时抠像,实时三维场景渲染合成,实现峰会现场虚拟与现实的结合。通过科技感满满的活动过程向世界分享南京创新周盛况、发布发展蓝图、打造知名的电商直播发展高地。(通讯员 雨轩 记者 陈彦)

标签:VR云直播;雨花台科技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