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省2020年青年“双创”大赛落幕 一批优质项目成功落户南京
2020-08-14 08:59: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8月12日,我省2020年青年“双创”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从全国3000多位选手、732个报名项目中,经初评、复赛,30个青年“双创”项目脱颖而出参加决赛。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获奖者除获得丰厚奖金,还将得到大赛指定金融机构的一对一投融资服务。

“双创”大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指导,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南京市人才办、南京市建邺区政府主办,南京晨报、南京市栖霞区政府、江宁区政府、溧水区政府、江北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承办。这项大赛是省内相关高校院所、高新园区以及国内外风创投机构共同参与的高水准比赛。当天上午,在颁奖典礼现场,还举行落地南京优质项目现场签约及产业链人才创服联盟启动仪式。

省青年“双创”大赛已成功举办两届,1800多个项目在赛场上留下“以梦为马,不负青春”的动人身影。通过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融媒体平台的大力宣传,这些优秀的青年“双创”领军人物的风采得以充分展现,也引领带动更多年轻人争当“创客”,扎根江苏这片热土,追逐梦想、创赢未来。(肖 秋)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