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2020年南京市高层次创业人才市级创业训练营 新能源汽车训练营开营纪实
2020-09-09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8日下午,2020年南京市高层次创业人才市级创业训练营新能源汽车训练营正式开营。

本届训练营,由南京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江苏博特新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市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承办,江苏省科协、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江苏省产业技术科学研究院等多家单位协办。

本届训练营共遴选了南京骊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南京楚航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恒天领锐汽车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十三家优秀科技企业代表入营。

东南大学资产经营管理处处长、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特聘专家江汉,国家一级科技咨询师、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评审专家张建南,以及江苏博特新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栋梁,江苏省产业技术国内合作部主任庄韦,上海银行南京分行总经理蔡亮,清华大学材料专业博士乔莉,英国切斯特大学商业研究所荣誉研究员王鹏飞在内的两位特聘顾问和五位创业导师参加开营仪式。

为落实创业导师制度,鉴于落地企业的实际需求,本届南京市高层次创业人才市级创业训练营开设了集成电路、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软件与信息服务 5 个分营。此次新能源汽车训练营分营共有23家企业报名,通过前期遴选,共有13家企业获得入营资格。旨在通过一系列的训练营活动,根据创业企业的成长规律和实际需求,为入营的高层次创业人才落地企业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精准性创业辅导,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提高企业生存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打造“没有物理空间的孵化器”。

承办方作为细分行业龙头企业,能为入营企业链接丰富产业资源,并为其开放国家重点实验室。下一步,承办方将根据各家企业的发展需求,开展一对一精准服务,链接高校院所技术,行业市场,银行资本机构等各方资源,为入营企业解决发展难题,积极组织开展外访交流,开拓视野,为企业提供更多展示机会!

标签:
责编:钱志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