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SAP智能业务机器人创新大会举行
2020-09-18 10:1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17日下午,金洽会专场活动之一“SAP智能业务机器人创新大会”在南京未来科技城举行,相关专家通过案例分享、场景和技术探讨、实战演练等,为企业提供开发、部署和执行SAP智能业务流程机器人的快速入门技巧,推动南京市人工智能产业转型升级。

思爱普(SAP)是全球性企业管理和协同化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研发的SAP智能业务流程机器人(SAPIntelligentRPA)是业务流程机器人(RPA)行业中的佼佼者,它能自动执行复杂流程,大幅减少重复的人力操作,让员工专注于高价值工作中去,从而加速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迈向智慧企业。”SAP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为更好服务南京本地企业,SAP联合敦行智创、未来科技城成立敦行SAP人工智能赋能中心,为企业提供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创新服务,并于今年5月成功举办第一期SAPIntelligentRPA方案合作伙伴培训会议。此次SAP智能业务机器人创新大会期间,参与企业不仅能详细了解SAPIntelligentRPA相关知识,还能获得3-6个月RPA账号免费使用权,有利于企业降本增效,提高核心商业价值。

近年来,南京未来科技城瞄准网络通信、智能制造两大主导产业,加快产业集聚,全力打造具有区域地标性、行业标杆性的高端新兴产业基地。截至目前,园区已集聚人工智能企业200余家,其中三棱科技、物联传感等入选高成长性企业,2019年实现产值20亿元。(通讯员晓未融媒体记者杜莹)

标签:智能业务机器人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