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中日青少年科技营”在宁开幕
2020-12-23 14:50: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22日,以“科技改变世界”为主题的“中国科协中日青少年交流计划——2020年中日青少年科技营”在南京开幕。

3D全息投影制作、无线电测向、4D蛋椅互动体验、VEX机器人对抗赛……开幕式上,江苏青少年通过视频宣传片,向日本师生展示了各自学校的特色科技成果,并发出邀请:“加入科技营,体验当下最新科技成果和科技教育!”

中日双方300多名科研工作者、教育工作者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充分交流各自的科技研究领域和教育成果,并对中日青少年掌握科学方法、树立科学研究观等提供独到的见解。

据悉,2020年中国科协正式批准设立“中日青少年交流计划”项目,并将首次活动“2020年中日青少年科技营”落户南京。活动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支持,江苏省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中心主办。 (蔡姝雯)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