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国网无锡供电公司:护航防疫战线,全力以赴保供电
2022-03-20 12:1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3月19日,无锡经开区华庄街道10千伏周潭线电力迁改工程顺利竣工,线路具备送电条件。经线路改造后,该街道健康驿站新装临时用电项目可经由周潭2号柜直接供电,只需等待用户内部线路施工完成后即可交接送电,满足了该地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的新增用电需求。

近期,无锡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省电力公司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无锡疫情防控形势,对各项工作举措进行再细化、再布置、再检查、再落实,在疫情防控和供电保障工作中双向发力,确保疫情期间供电保障有力可靠、应急处置及时到位。

疫情当前,无锡供电公司紧密围绕各级防疫工作部署,全面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应急值班管理。及时排查、统计涉疫地区行程史人员,每日汇总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的情况,做到内部防疫无疏漏,防疫信息尽掌握。针对电网调度等重点岗位,公司提前研究并制定了多重防控防疫措施,高效保障人身、电网设备与值班场所的“三重安全”。在公司大楼20楼建设临时应急值班场所,调度员采用“不见面交接班、双场所值班”模式,并使用专用电梯进出值班场所,避免与公司其他工作人员的接触,人员离场即展开消毒工作,最大限度避免交叉感染,坚决守牢抗疫保电阵地。

在全面做好应急措施和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公司主动对接全市防疫用电需求,确保核酸检测点、定点医疗单位、居民社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等重点用户增容无忧,切实满足防疫一线需求;推行线上办电,开展“不出门、不接触、不停电”服务;加强供热、供水、供气等单位的供电设施特巡,保障民生用电,全力以赴守护城市“生命线”。

无锡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服务队员对政府、医院及防疫隔离点的配电设备及相关电力线路进行特巡测温,加强对重点单位的供电负荷监控和电网负荷运行管理。实施疫情电力抢修分层分级保障机制,统筹调配全市电力抢修资源,快速妥善处置各类突发故障,确保安全可靠供电。

截至目前,无锡供电公司共组织1050余名干部员工坚守电力保障一线,对全市3家定点医院、60余处集中隔离点、40多处核酸检点、55个交通检查点等保电重点单位开展特巡,确保及时、有效处理各类突发事件,为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贡献锡电力量。(国网无锡供电公司)

标签: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