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健康家电”受追捧 南京604抢冰洗再掀家电风暴
2021-05-25 1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南京苏宁精准洞察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需求,在618大促前强势推出“万人抢健康冰洗”活动。通过多平台全渠道联动,蓄力开局为2021上半年收官大作。活动期间南京苏宁将通过爆款专属机型、购物返家装神券、银行满减、冰洗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等,推动用户焕新升级冰洗产品。


受目前大环境影响,健康家电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关注,尤其是冰洗类健康家电。因此,此次抢冰洗主打“买台大容量的 换台健康的”主题更是直击消费者痛点。在本次抢冰洗活动中,南京苏宁将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基于场景搭建家电轻奢平台,满足消费者心动颜值、高性价比、超高能效等需求,同时,随着智能化时代的来临,将不同生活场景下家电的使用与服务打通,为用户带来更为顺畅的使用体验,从单品到场景,以套系化、定制化、智能化,为用户展示场景化理想家居生活。


据悉,在活动期间南京苏宁准备好充足弹药玩法,聚焦预存翻倍、超级补贴、场景套购、以旧换新四个核心营销玩法,向市场追加更大规模的消费补贴。另外,还有超级大牌CP活动和多场比价直播,势必再度掀起行业平价风暴。即日起关注微信公众号南京苏宁/南京热门搜索,回复“苏宁”即可报名领取大额神券。

标签:
责编:庄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