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无锡供电:特殊时期的特殊服务
2020-01-30 1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记者钟江 通讯员 岳芸 王敏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钟江 通讯员 岳芸 王敏峰)1月29日,无锡供电公司全体用电检查人员紧急到岗,对为节约基本电费支出、在春节来临前办理临时性暂停的759户用户,运用电话、微信、短信和QQ等方式进行逐个通知。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严峻,在省、市政府发布企业延期复工的通告后,江苏省电力公司于1月28日紧急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供电服务的通知》明确要求临时调整暂停用电业务规则,对应政府要求延长停产的用户可不计基本电费。

  根据文件要求和用户实际用电需求,无锡供电公司必须对每户暂停用户进行确认,从而将此项惠民措施落实到实处。在通知过程中,各企业负责人对无锡供电公司提供的此类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最新政策的方式赞不绝口。其中,无锡市华力薄板有限公司,容量为6300kVA,原来暂停截止日期为1月19日,因响应政府调整复工时间,需将暂停日期调整为2月9日,延期20天开工,节约了12.6万元的基本电费支出。无锡勇达钢带有限公司,容量为1250kVA,原来暂停截止日期为1月21日,因响应政府调整复工时间,需将暂停日期调整为2月8日,延期17天开工,节约了近2万元的基本电费支出。

  据测算,本次办理延期暂停手续可为用户节约基本电费支出800余万元。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