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省科技厅加快实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工程
2021-05-06 10:38:00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省科技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开局即冲刺的奋进姿态抓好全年创新工作,全面加快实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工程。一是持续探索项目组织 新机制,以“任务定榜、挂帅揭榜”方式组织受理重大创新项目48项,其中,面向高端装备、高端芯片等领域部署“揭榜挂帅”的战略产品重大创新项目,面向现 代种业领域探索组建创新联合体,力争实现优质创新资源的高效集成。二是切实强化基础研究部署,超前布局科学前沿领域,强化交叉前沿科学研究,切实加强青年 科技人才培养,共受理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7402项,比去年同比增长10.5%。三是着力提升协同创新能力,贯彻落实构建新发展格局要 求,一方面继续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组织受理校企开展产学研联合攻关项目3213项,同比增加5%;另一方面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持续推进与境外政府间产 业研发双边合作,组织受理各类国际(港澳台)科技合作项目309项,同比增加14.9%。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