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徐州颁出首张数据知识产权登记证书
2023-06-08 11:40: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王建  
1
听新闻

6月5日,徐州颁出首张数据知识产权登记证书,徐州新南湖科技有限公司的“徐州专利成果转化可视化研究数据库数据”获得这张证书。

“徐州专利成果转化可视化研究数据库数据”可通过专利可视化的手段,帮助研发人员、企业家和投资者打破专利信息壁垒,更加直观地了解专利技术的价值和潜力。这一数据资源可以帮助相关方在专利转化的早期阶段进行验证,确保技术的可行性和商业化潜力,为专利技术的转化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数据知识产权是指数据资源持有人或处理者对其依法取得的数据,进行实质性处理或创造性劳动获得的具有实用价值和智力成果属性的数据集享有的权益。2022年11月底,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全国启动数据知识产权保护试点工作,江苏是首批8个试点省市之一,云龙区在全市迈出了先试先行的第一步,4月21日,徐州市首个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在云龙区正式揭牌运营。

标签:徐州;数据;知识产权;登记证书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