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首笔数商贷业务落地苏州
2023-09-08 10:12: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徐衡  
1
听新闻

近日,光大银行苏州分行成功为苏州市软件评测中心、布瑞克农业大数据科技集团等数商企业发放了近千万元的数商贷贷款。

数商贷是光大银行苏州分行联合苏州大数据交易所共同推出的江苏省首款基于企业数据资产增信的贷款产品。光大银行苏州分行、苏州大数据交易所协同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对企业拥有的数据资产进行价值评估、合规风险评估,并在苏州大数据交易所上架可供交易,最终基于企业数据资产价值及可交易性向企业提供贷款支持。

苏州是国内数字人民币试点最早的城市之一,数字人民币与老百姓生活和企业经营变得越来越紧密。光大银行苏州分行紧跟区域发展战略,将数字人民币业务应用于本次数商贷产品,通过更便捷、更快速、更安全的数币贷款为企业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标签:江苏;商贷业务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