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023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将于11月11日温州开幕
2023-11-02 11:51:00  来源:中青报·中青网  作者:张渺  
1
听新闻

记者从中国科协获悉,2023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开、闭幕式,分别定于11月11日上午和11月12日晚上在温州市瓯海奥体中心举行。

本届青科会锚定“汇聚天下英才 共创美好未来”主题,聚焦“青年创新聚力可持续发展未来”年度议题,设置峰会主论坛、海外专场、日常分论坛等三大类型活动,全年共41场活动。峰会主论坛是年度活动的高潮,设计了开幕式、13场主论坛和闭幕式活动。

开幕式设置“可持续发展青年科学家奖”颁奖仪式、主旨报告、访谈对话等议程;闭幕式重点包含青科会五年规划发布、大学创业世界杯颁奖、论坛成果展示等环节。开、闭幕式期间,在会场外配套举办青科会成果回顾展。13场主论坛活动包括中国——北欧可持续发展合作高峰论坛、大健康论坛、国际眼健康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脑健康与功能康复论坛,女科学家论坛等品牌论坛。

据了解,青科会由中国科协、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发起、共同主办,面向全球青年高层次人才,自2019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四届。

标签:可持续发展;闭幕式;峰会
责编:万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