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启东北城区街道书香润心灵 阅读促成长
2024-03-13 14:49: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春意盎然的时节,江苏启东北城区街道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全民阅读系列活动。通过书香浸润心灵,提升社区居民的文化素养,激发阅读热情,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郁氛围,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一种习惯。

紫薇花苑社区邀请了多位居民代表,他们来自不同的职业,有着丰富的阅读经历。社区为参与者准备了精美的茶艺表演,同时邀请大家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茶香与书香交织,参与者在品茗的同时,也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

参与者热情高涨,他们用文字描绘女性的坚韧与温柔,用画笔勾勒女性的优雅与力量,用镜头捕捉女性的美丽与魅力。

长龙五村社区广泛宣传发动读书阅读打卡活动,通过设置阅读打卡书目、连续打卡时间,帮助党员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以交流的方式共享阅读的乐趣和收获,让党员冬训充满书香气息。活动中党员代表也做了读书分享。

万豪花园社区组织开展阅读活动。活动中,居民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阅读,社区工作人员号召大家多读书、读好书,让阅读成为常态。在交流环节,大家分享书中的内容并发表见解。

“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接下来,街道、社区将继续举办阅读活动。

标签: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