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扬州科技馆活动安排出炉 体验“谁主沉浮”
2020-07-07 10:12: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亲手制作北斗七星仪、感受浮力的神奇魅力……进入7月,一系列精彩的科普活动在扬州科技馆拉开帷幕。日前,记者从扬州科技馆了解到,“炎炎夏日 谁主沉浮”系列主题活动安排已经出炉。

据了解,除了“趣味实验秀、科普大舞台”“炫酷机器人、超萌秀舞技”等常态项目外,科技馆还新增了“北斗阑干南斗斜”和理化实验室的“看见”水的浮力大小活动。“7月5日,我们开展了北斗七星仪制作活动,主要面向10-15岁的青少年,采取现场制作的方式。”扬州科技馆宣传策划部相关负责人介绍,7月18日举行的“看见”水的浮力大小是结合北宋时期政治家文彦博幼年与朋友踢球,取水灌洞的故事,让大家了解是什么影响了浮力。(通讯员 董梦婕 记者 邱凌)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