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世界医药零售业大会暨中国基层医疗发展大会即将长沙开幕
2021-05-07 10:14:00  来源:科技日报  
1
听新闻

科技日报记者 俞慧友 通讯员 孙平

持续推进带量集采、互联网医疗、即将全面解禁的网售处方药、走向常态化的医保目录谈判……医疗界近期消息频频。5月6日,记者获悉,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拟联合长沙市政府,聚焦医疗界新政策、新动态、新热点,于6月在长沙举办“首届世界医药零售业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基层医疗发展大会”。届时,来自全国基层医疗单位的2000家连锁药店、1000家基层商业、500家医药工业、1000家诊所均拟参会。

大会以“与世界联接 与AI同行”为主题,首次将国际交流引入医药零售行业论坛。来自美国、欧洲、日本、澳洲的国际药品零售巨头,将通过视频方式与中国同行交流。大会还将聚焦医药行业数字化升级,如人工智能、新零售、区块链应用等,展览则涵盖了OTC、中医药、大健康等医药零售全产业链。

期间,2016年度诺贝尔化学奖得主迈克尔莱维特将做主旨演讲,多院士专家将进行行业热点政策深度解读、行业学术前瞻性演讲等。数十位中国百强连锁药店掌门人。也会通过圆桌会议,共议行业未来。此外,多场平行论坛还涵盖了供应链、医疗器械、国医堂、新零售、区块链、基层党建创新论坛等内容。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