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16个大项目签约总投资超百亿 镇江新区产业强区“跑起来”
2020-05-11 08:43: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镇江新区创新创业新区建设暨开放发展大会近日发布加快开放发展十项措施,旨在推动产业强区“跑起来”。会上,16个亿元以上项目签约,总投资超100亿元。

“开放发展是开发区的灵魂和生命。”镇江市委常委、镇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说,新区将深入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比学赶超”,今年新区到位外资力争保持全市占比1/3,启动世界500强制造业企业3年倍增计划,力争进出口总额年均增长15%。

镇江新区聚焦开放发展,紧盯世界500强、行业50强知名企业,在拓展外资利用增量、促进对外贸易稳定增长、全面提升中瑞产业园载体作用、促进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强化高端人才服务等10个方面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陈 瑜 艾 培)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