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在扬举办
2020-11-19 08:33: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17日下午,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现场赛在扬州拉开帷幕。针对企业技术需求,来自高校院所的多个团队发起“揭榜”比拼,当天即达成意向合作项目56项,合同金额7545万元。

此次大赛由科技部指导,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省科技厅、扬州市政府共同主办,公开发布117家企业的194项技术创新需求,面向全国征集解决方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种形式,点对点、面对面地精准对接,共征集到来自全国78家高校院所和企业的有效解决方案273项。

现场挑战赛中,针对扬州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江祥瑞现代建筑发展有限公司3家企业的“卡脖子”技术需求,9家高校院所的挑战团队“揭榜”,最终电子科技大学、江苏大学、江南大学获得优胜奖。 (蔡姝雯)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