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海陵城南街道:规范文明停车位 绘制民生风景线
2021-11-23 11: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姚倩倩)“现在规范停车位之后,车位多了,车也不会乱停了,每天回家终于不要来回绕圈找车位了,为我们业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锦绣社区居民说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锦绣社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以学促行、以行践学,着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见实见效。锦绣花园小区车位少,下班回家难停车,是不少居民的“心结”。锦绣社区本着“合理布局、规范停放、方便居民”的原则,将辖区已有停车线排查复新,制定出合理的施划标准新增部分停车位。

此次规范文明停车位工作新增停车泊位标识,有效增加了小区停放空间、规范了停车秩序、美化了小区环境,让辖区居民在细节处感受到管理的人性化、在细微处感受到服务的温度。

在车辆标识线施划的同时,为避免所划停车线“形同虚设”,锦绣社区在职党员联合物业保安加大巡查次数和疏导力度,发放文明停车表扬卡和违停提示卡,积极引导居民规范停放,培育良好的停放习惯,使辖区内停车规范整齐。

“小区原来乱停乱放的现象很普遍,上下班高峰的时间,都要堵一会儿,现在规划之后大家停车有序,实实在在为小区增添了一道道文明风景线。”小区张女士高兴地说。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