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盐城高新区打造高质量智慧政务平台
2022-04-24 10:00: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作者:徐婷婷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在盐城高新区管委会科技人才局的统筹和指导下,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高通量计算研究所经过技术攻关,自主研发完成高质量智慧政务数据综合分析平台。

据了解,该系统是基于高通量计算技术和“格鲁斯智慧政务”的平台架构,围绕盐城高新区在城市建设、服务机构管理、产城融合、绿色发展等重点领域,进行数据收集、数据统计、报表分析等核心管理工作,建立互联通畅的数据服务体系。

近年来,全国多地将提升“数字服务力”作为“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目标。“数字政府”建设作为“数字中国”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是推动“数字中国”改革发展、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再创营商环境新优势的重要抓手和重要引擎。

该系统的应用能够助力政府部门实现地区综合发展数据的智能协同收集、集中展示、督办管理和数据分析,降低90%以上纸质使用量、提升10多倍的数据分析效率,在提高跨部门政务业务协同效率和降低行政成本的同时,实现“数字服务力”的提升。

标签:盐城高新区;智慧;政务平台
责编:颜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