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国字号”科技企业孵化器 常州再添3家
2022-04-28 11:18:00  来源:常州日报  作者:宋婧 何一智 周茜 贡丹芳 李甜 张黎娜  
1
听新闻

记者25日获悉,科技部日前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常州3家孵化器上榜,分别是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孵化器、江苏现代轨道交通产业孵化基地、常州医疗器械创业服务中心,均为专业型孵化器。

位于天宁经开区的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现有在孵企业33家,其中,拥有有效知识产权的在孵企业12家,占36.36%;累计毕业企业18家。在一、二期已建成载体总面积超30万平方米的基础上,产业园三期项目正紧锣密鼓地建设,预计2023年交付使用。

以常州拾多钡科技有限公司为主体运营的江苏现代轨道交通产业孵化基地,是常州经开区首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面积1.47万平方米,现有在孵企业43家,其中常州市龙城英才2家;累计毕业企业22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2家;引进了19家第三方服务机构,聘请了12名各行业专家、领军人物组成创业导师团队。同时,共建了中车高端装备制造创新中心、逸发新材料检测中心、交铁检验认证平台等,总投资规模1600多万元。

位于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的常州医疗器械创业服务中心,是由常州医疗器械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运营和打造的孵化平台,致力于整合社会资源、政府资源、企业投资和管理运营经验,打造集投融资、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产业孵化、教育培训、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产业服务于一体的医疗器械全产业链创新服务平台,助推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该孵化器现有在孵企业38家,累计毕业企业20家。

标签:常州;科技企业;孵化器
责编:颜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