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州高新区科技生态功能片区贴心服务解企忧
2022-06-02 10:00: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陈悦勤  
1
听新闻

5月26日,走进位于苏州高新区科技生态功能片区的毫厘机电(苏州)有限公司,崭新的厂房内一片繁忙。毫厘机电产品涵盖智能电网、再生能源、高端成像设备、服务器、轨道牵引、航空航天等领域。“在当地政府的贴心帮助下,目前,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订单已经排到了9月份,产值与同期相比预计翻一番。”公司总经理彭彪说。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科技生态功能片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设立党员先锋岗,组织31名企业联络专员为片区155家重要工业企业提供点对点服务,深入一线指导企业做好货运防疫管理工作,全天候在线解答企业各类防疫问题,最大程度降低疫情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以贴心服务解企忧。

此外,科技生态功能片区还出台了帮助市场主体促经营稳发展补充政策措施,为企业纾困解难,各项补贴合计约800万元。今年1至4月,科技生态功能片区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完成129亿元,同比增长11.5%,155家规上工业企业中有67家上涨,主要经济指标逆势上扬。

标签:苏州高新区;科技;再生能源
责编:颜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