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徐州12个项目获省创新能力建设计划立项
2022-07-28 12:09:00  来源:徐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正喜 通讯员 彭月辰  
1
听新闻

近日,2022年第一批省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目立项清单公布,徐州市5个新建项目、7个新型研发机构奖补项目上榜,争取省拨经费7710万元。

江苏省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目围绕全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重点支持建设符合国家规划布局或通过国家认定的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符合全省科技创新布局的创新平台等各类科技载体。深地科学与工程云龙湖实验室承担的深地空间流态物质运移综合实验设施预研、江苏省安全应急装备技术创新中心、江苏锡沂高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等3个新建项目的获批立项,既是对徐州在前瞻技术布局的肯定,更是对徐州市相关产业攻克关键核心技术的大力支持。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承担的江苏省温室气体排放核算与监测技术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矿业大学承担的江苏省应用数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心等2个新建项目,以打造跨学科交叉、跨领域融合、多主体协同为建设目标,进一步提升了徐州市科技公共服务平台对全省产业创新的支撑作用。

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奖补项目,重点支持具备独立法人条件的新型研发机构开展研发创新活动,对其上年度非财政经费支持的研发经费支出额度给予奖励。今年徐州市共有维尔力德(徐州)工程机械技术研究院、江苏振宁半导体研究院等7个省列统新型研发机构获批,所获项目数和奖补资金总量均创历年新高。

标签:徐州;项目;省创新能力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