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大伦镇响堂村“三支队伍”战“疫情“
2020-02-07 17:33:00  来源:泰州大伦镇  作者:蒯晓月 夏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蒯晓月 夏阳)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大伦镇响堂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泛动员、全面发动,“三支队伍”齐上阵,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把岗位当战位,村干部联防队“站排头”。

第一时间传达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迅速成立“村干部联防队”,利用大喇叭、村民微信群等宣传媒介进行广泛宣传;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对重点人员开展地毯式、拉网式入户排查,逐人造册登记。

把命令当使命,党员先锋队“做表率”。

疫情就是命令,党员就是旗帜。响堂村18名在村党员,在党员模范于生华的带领下,组成“党员冲锋队”,不畏险阻、迎难而上,张贴宣传标语、挨家挨户发放《疫情告知书》、设立道路卡口对外来人员进行全覆盖登记排查等等,到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

把风险当奉献,村民志愿队“补好位”。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守护家园人人有责。该村20余名村民主动走出家门,成立“村民志愿队”,于元吉任队长。他们“耳听六路、眼观八方”,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标签:疫情防控;疫情;村干部
责编:钱志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