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燕子矶街道电瓷新村社区:环境整治“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2020-04-13 12: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聂露露 邱珊珊 记者 张静)清除杂草、修剪树枝、捡拾垃圾、清扫路面、清理卫生死角……近日,在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电瓷新村社区,处处都有“挥动的扫帚”,时时可见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燕子矶街道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运动号召,集中开展“清洁家园,改善环境,共享健康”环境整治提升月行动以来,电瓷新村社区掀起一股环境卫生整治热潮,同时号召居民自行清理杂物,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在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电瓷新村社区党总支的党员志愿者、社区统战人员及部分群众积极参加,按照“属地管理、各负其责”的原则,针对主、次干道上的堆积物、杂草、路边绿化带内卫生死角等重点区域进行认真清理,绝不放过每个角落。对小区楼道堆放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改善毁绿种菜、乱停放车辆、乱摆设摊点等情况。

经过辛勤劳动,辖区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在一定程度上也消除了安全隐患,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据社区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社区将继续进行不定时巡查整治,真抓实干,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避免社区环境问题“回潮”,同时呼吁居民共同维护社区环境。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