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宝塔桥街道开展爱国卫生月大扫除活动
2020-04-12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 通讯员 徐晓庆)为深入学习贯彻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口号。认真落实省、市、区爱国卫生月和环境整治提升月工作部署,为实现“幸福鼓楼,美丽宝塔”的愿景,为更好更快的完成区委区政府关于滨江岸线环境整治提升的工作任务,4月10日上午,宝塔桥街道组织开展环境提升月-长江大保护活动。

宝塔桥街道干部、区城管局干部、城市公众委员会委员、城管中队队员、社区志愿者、环卫工人、滨江幕燕建设与发展有限公司人员共250人,对中长燃以南荒地进行整治。去除杂草、枯死灌木及垃圾杂物,给新栽绿植补水。

通过广泛宣传教育开展大规模爱国卫生运动,全面清理辖区内卫生死角,着力培养民众良好的卫生习惯。注重饮食卫生和个人卫生,自觉树立“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气。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共建美丽健康鼓楼、幸福宝塔桥奠定坚实基础。

标签:宝塔桥街道;鼓楼;整治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