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马群社区举办道德讲堂暨环保宣讲活动
2020-04-26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熊玉兰 邹黎明)结合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4月15日,马群街道马群社区举办了以“与春风同行 传道德芬芳”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暨环保宣讲活动。

社区党总支书记唐承军作宣讲动员,他说:“我们要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传递出投身防“疫”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国爱家、甘于奉献、勇担使命的精神品质。”本次道德讲堂以“道德讲堂+”的模式,通过结合防疫、环境整治等话题,全方位展示了疫情防控及环境整治期间马群街道各社区一线工作者的工作实况。在谈感悟环节中,志愿者代表从实际出发,结合自身,畅谈保护环境应该如何从身边小事做起,引起了广泛共鸣。

在这个特殊的春天,马群社区温暖重启道德之旅,重温道德花香,品悟道德力量,充分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守护家园、清洁家园、倡导环保,凝聚起了众志成城、同心同德的精神动力。

标签:
责编:钱志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