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溱湖文旅支部开展“文明出游 与你“潼”在”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5 11: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源 董瑾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 通讯员董瑾瑜)金秋是收获的季节,秋风送爽,秋意怡人,正是外出秋游的好时机。溱湖文旅集团潼享田园景区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小天使,她们触摸大自然,了解大自然,感受秋天的美景,体验集体同游的快乐。

溱湖文旅支部组织党员来到潼享田园景区开展文明出游,与你“潼”在主题党日活动。

寓教于乐共同成长

为了让孩子们对大自然有更多的感知,体验收获的喜悦,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到田里挖红薯、指导孩子们认识菜花、油麦菜,辣椒等农作物,从孩子们脸上的笑容,可以看到她们今天是快乐和满足的。

实践助力儿童教育

在萌宠乐园,志愿者们头戴红帽子、身穿红马甲、手拿铁钳,清理孩子们丢弃的垃圾,大家默默地捡拾行为感染和影响周围的游客,不时听到游客的赞许、家长对孩子的教育,小朋友们从开始的乱丢垃圾到主动捡拾垃圾,“文明出游,从我做起”已在他们心中扎根。

在活动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不失时机的进行着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提高了孩子们保护环境的意识。

“今天是主题党日,我们既是党员又是志愿者,我们必须在志愿服务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溱湖文旅支部党员志愿者沙钱城擦着脸上的汗说。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既给孩子们送去了温暖也让主题党日活动变得更有“温度”。党员师生们进一步切实践行了文明出游行为,助力泰州创建文明城市,用实际行动唱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旋律。

标签:溱湖;文旅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