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云模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9-07 1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赵健强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赵健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中建三局苏州分公司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筹安排,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构建了“云矩阵、云宣讲、云游览”三线结合的全新方式,把学习党史同丰富的云资源相结合。

“云矩阵”:随时随地,党史学习教育更便捷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云端学习已然成为获取丰富学习资源更为便捷的一种方式,为了更高效地学习党史相关知识,中建三局苏州分公司整合各类资源,打造了线上党史学习“云矩阵”,微信群研讨、“学习强国”平台文章分享、优秀电影观摩、学习心得记录等形式,共同构建了苏州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云矩阵”,通过积极的学习和研讨,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云宣讲”:党史微课,生动展示红色故事

为了更好地学习,从中汲取营养、获得力量,更好地承担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中建三局苏州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党史宣讲活动,以“党史微课”的形式将知识生动化、具象化,通过各类接地气的视频内容,让党的历史“课”入人心。

“云游览”:初心永恒,重回峥嵘岁月

中建三局苏州分公司以“云游览”的形式带领公司全体党员进行学习,并通过专业的讲解,让每一名党员重回那些曾经奋斗的历史。

中建三局苏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严格防控疫情的背景下,我们要继续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未来,中建三局苏州分公司将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标签:中建三局;苏州分公司;党史教育学习
责编:颜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