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集镇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9-17 17: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杨昆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杨昆)今年以来,南集镇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结合起来,努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中激发出的强大精神动力,转化为立足岗位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工作干劲,展示全方位工作成效,努力实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以学固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该镇党员干部积极利用民主生活会、理论中心组、党员学习日等多种方式,对党史学习教育著作和读本深入学、反复学,对指定学习材料精心研读和思考,对重要参考材料广泛学习掌握。积极动员群众观看“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发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各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深入基层的作用,动员更多的志愿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以民为本,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坚持从基层最突出的问题抓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镇团委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按照市、县相关要求,与团县委主动对接,积极改造事实孤儿梦想小屋,认真排查核实事实孤儿名单,深入各村对梦想小屋精心选址、精致建设、精细装修,确保孤儿们吃得开心、住得放心、学得安心。镇人社窗口积极对接各村(居),和村干部分组入户宣传“涟康保”政策,解决群众看病贵、看病难问题,动员群众积极办理涟康保。注重群众日常生活,着重提升改造全镇人居环境,重点改造农村旱厕,做好生活垃圾及时清理转运工作,对沿街道路实施美化绿化工程,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以改促干,鼓足干劲寻求发展突破。南集镇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发展的工作干劲,主动担当作为,超前谋划各类项目,积极争资金惠民生、补短板、强弱项、促发展。全力支持与全稳公司签订的中央厨房项目建设,传承革命精神,发展南集特色农业,打造南集大米、南集千张特色品牌,奋力推动乡村振兴建设,不断提高群众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

标签:南集镇;党史学习教育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