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涟水县梁岔镇:扎实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2021-09-28 11: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曹亭坤 宋旻倩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曹亭坤 宋旻倩)“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以来,梁岔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作为担新责,勇于担当干实事,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解决发展关键事、基层困难事。

为民着想,做乡村振兴的服务者

“秋高气爽,景色宜人,正是采摘葡萄的好季节,欢迎大家来到梁岔镇费庄千亩葡萄园,一起来感受阳光玫瑰的魅力”,在宣传镜头前,政府工作人员小张说道。

产业兴旺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基石,镇村两级干部,通过短视频制作、电商平台为费庄村宣传推介葡萄、西瓜等农产品,扩宽销售渠道,打出品牌影响力。自大力宣传以来,费庄村农产品一路畅销,极大的提高了当地农户的收入。

筑牢防线,做安全保障的守卫者

“我们党员干部就是要以群众关心的事情为抓手,在各个方面,每一个时间段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中秋节,本是万家团圆的时间,梁岔镇党委为了更好的守卫万家团圆,实行“三天值班,保障群众中秋假期”行动,号召党员干部齐参与。三天内,按部门职责认领“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以镇级“两在两同”联系点为包片区,开展隐患排查,社会治理,矛盾排解,全面保障镇域内人民群众的“吃穿住行”等方面。

先锋示范,做为民服务的先锋者

为深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作风、提高服务效能,我镇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亮业绩”活动。以我镇“育才”小区为切入点,镇村两级党员干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温暖治理社区”行动,为孤寡老人送上油米等生活必需品,为留守儿童开展治学行动,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

“只要哪里出现困难,我们党员就在那里”,为结合“两在两同”的精神内涵,更好的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下一步我镇各村党群服务中心,将进一步规范“干部值守制度”,明确责任分工,让群众联系党员更加的便捷。

标签:涟水;梁岔镇;两在两同;为民服务
责编:颜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