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南阳镇举行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岗位推介会
2021-10-12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崔玉环 黄琳)退伍不褪色,返乡立新功。9月29日下午,南阳镇举行了2021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岗位推介会,迎接退役士兵光荣退役归来。

举行亲切座谈,贴心推介岗位

镇人武部部长、分管退役军人服务站黄琳部长,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章其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黄琳代表南阳镇党委、政府对退役士兵为国家贡献青春、为家乡争得荣光表示感谢,激励他们秉承部队光荣传统和过硬作风,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再创辉煌。

章其强向退役士兵的到来表示欢迎,神通阀门作为拥军企业,公司秉承“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回报、为社会创造财富”的经营理念,坚持“巩固冶金、发展核电、拓展石化、致力环保、扩大出口”的经营思路,力争用3-5年的时间发展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并具备一定国际竞争力的中国阀门生产骨干企业,实现公司的跨越式发展。公司愿意为广大退役士兵提供岗位,助其发展。随后人资资源总监吴总向退役士兵并详细介绍公司情况及岗位需求情况。

参观车间现场,讲解工作内容

座谈会后,在人力资源徐部长的带领下来到神通阀门2号基地。车间主任向大家讲解了整个生产线的生产流程和工艺制作。宽敞整齐的车间和先进的生产设备,都让退役士兵们叹为观止。通过参观学习阀门的生产流程、制作工艺、维修的技巧和如何保养等,让大家对此项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对自己能否匹配此项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考量。

下一步,南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用足用好政策,宣传好党和政府关于退役军人的相关政策,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工作,切实为退役军人办实事。

标签:南阳镇;退役士兵;岗位推介
责编:颜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