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与无锡交校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暨“先锋智通车”党建联盟成立仪式
2021-09-30 0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发挥党建引领促发展作用,9月29日,无锡市交通运输局与无锡交校党建共建签约暨“先锋智通车”党建联盟成立仪式在学校大礼堂举行。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副处长王子明,无锡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龚鑫,江苏省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虎,无锡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尹南方,副局长丁满琪,调研员宋良栋、周文专,无锡交校副校长倪依纯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朱雨兰主持。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副处长王子明出席签约仪式

无锡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龚鑫出席签约仪式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虎出席签约仪式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尹南方出席签约仪式

学校党委副书记朱雨兰主持签约仪式

厅机关党委王子明副处长受汪祝君副厅长委托出席仪式并讲话。他提出共建双方要利用好这个平台,通过共学、共建、共融,进一步凝聚合力,克难奋进,为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支撑和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李虎书记与尹南方副书记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王子明副处长、龚鑫处长、李虎书记、尹南方副书记共同为“先锋智通车”党建联盟揭牌。尹书记介绍了“先锋智通车”党建联盟品牌的总体构想和实践路径。王子明副处长、龚鑫处长、李虎书记、尹南方副书记共同为“先锋智通车”党建联盟揭牌,与会领导共同见证签约揭牌仪式。

此次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是在无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之际召开的,是政校双方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的重大举措。下一步,政校双方将在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成具有全国辐射力的交通枢纽名城、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崭新篇章不懈奋斗。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相关处室、综合执法局、公路发展中心、港航发展中心和铁路发展中心等部门的负责同志,中青班代表,学校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员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学校党建文化长廊、校史馆、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船文化中心、物联网实训中心、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校园书店等,对学校的办学成果表示了高度认可。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