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泰州海陵区城东街道启动“三比三争开新篇 两当两驻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10-26 15: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24日,泰州市海陵区城东街道举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三比三争开新篇 两当两驻办实事”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激励全体党员苦干实干比奉献,勇挑重担争先优,誓做人民群众最可靠的主心骨。

启动仪式现场。王锦红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落实部署要求,号召街道上下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炽热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幸福城东的崭新篇章。

泰州海陵区城东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新民在致辞中表示,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拿出“不达目标誓不休”的勇气、“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斗志和“为官避事平生耻”的担当,锚定目标,实干笃行,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下去。

来自城东街道以及宫涵社区的吴凤、孙颖分别以《用绣花功夫办好民生事》《突出党建工作融合,把“疏导点”打造成“增长点”》为题,与大家分享了城东街道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优秀案例。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

刘新民说,希望城东街道的每一位党员汗往一处流,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在“三比三争开新篇,两当两驻办实事”的火热实践中奉献智慧、激发豪情、挥洒汗水、勠力同心,交出一份令群众满意、让组织放心的圆满答卷。

现场提供法律咨询。

此外,活动还邀请了区检察院、区法院、交警海陵大队、泰州妇产医院等迎春路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的党员志愿者们,为社区群众开展测量血压、法治宣传、交通法规宣传等服务,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好评。(王锦红 沈雁秋)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