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通崇川:永兴街道第八届社区邻里文体节开幕
2021-11-26 14: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25日,由南通市崇川区永兴街道农社办主办,越江社区、曙光社区联合工会、妇联、综治、劳动保障平台共同承办的第八届社区邻里文体节在越江新村群乐汇大舞台举行开幕仪式,吸引了百余名居民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在舞蹈《幸福中国》中拉开帷幕,新时代的女性们以优美的舞姿展现了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颂扬了共产党经过不懈努力取得的伟大成就,让现场群众切身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和无限温馨。

随后,诗朗诵《我爱你祖国》掀起了活动高潮,朗诵者钱桂荣那饱含深情、高亢悠扬的诗词歌唱,唤醒大家对过往历史的记忆:南湖红船扬帆启航,抗日战争夺得胜利,新中国成立,“两弹一星”成功研制……诗朗诵让现场居民心潮澎湃,不由自主附和跟诵。居民林老伯跟诵结束后激动地说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

活动中,一首快板《普法宣传为人民》简明扼要地介绍防诈手段,受到居民群众一致叫好。近年来,永兴街道在大力发展经济的同时,秉持为民服务宗旨,不断强化居民防诈宣传:联合公安、电信、银行、文艺队成立“防诈联盟”;在公众场合宣传防诈骗技巧,有效守住了居民群众的“钱袋子”。

下一步,永兴街道将以此次社区邻里文体节活动为契机,打造邻里文化服务品牌,推动社区文明程度不断提高,以最优异的成绩为“活力永兴”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於晓亮 陈婷婷)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