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党建引领 共铸梁岔美好明天
2021-11-30 1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宋旻倩)为深入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涟水县梁岔镇年轻党员干部勇于担责,不畏艰苦,知难而上,为更好的建设美丽梁岔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强化宣传,做优秀文化的传承者

深扎根,落实干。为深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开展两节主题系列文化活动。党委政府组织在费庄村公益影院播放了多部电影,周边群众积极观影,反响热烈。梁岔镇文化站在梁岔居委会、何圩村、鲍营村等地开展了送戏下乡文艺演出;小品、花船、琴书、淮海戏等形式多样的表演,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又让群众感受到了新农村建设所带来的新气象、新风貌、新变化。推进乡村振兴、强化宣传引导,切实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树立先锋模范形象。

深入基层,做为民办事的奉献者

梁岔镇组织党员深入基层,扎根群众一线,听取群众的困难并加以解决。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梁岔镇严格按照活动实施方案,结合各村实际,制定各村“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全镇各村共制定办实事项目51项,并按照计划扎实推进。

开展慰问,做关怀群众的暖心人

梁岔镇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对老党员、困难学生、困难家庭等特殊群体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通过亲切的话语,让老党员深切体会到来自党委政府的关怀。通过慰问,真正帮助老党员解决切实的困难。镇组织部门工作人员也表示,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以来,“离退休党支部全体老党员充分发挥民情熟、威望高、热情足、能力强等优势,化解矛盾纠纷15件、教育培养新人5名,充分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体育竞技”,做活力满满的敬业者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梁岔镇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通过这类活动的开展,可以激发党员干部的集体荣誉感,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梁岔镇不仅在理论知识方面做到全面学习,也在增强党员干部身体素质等全方面发展上下功夫,打造出一支综合素质高,凝聚力强能真正为群众办实事的队伍。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